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利谱董秘王志阳配偶曾晓玲短线买卖公司股票称不知晓该交易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24日消息,三利谱(002876,股吧)(002876)董秘王志阳配偶曾晓玲短线买卖公司股票,称并不知情。

公告显示, 9月15日,曾晓玲以54.33元/股买入公司股票100股,9月16日以55.41元/股卖出,构成短线交易,并获利108元。

三利谱称,本次违规交易行为系曾晓玲根据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王志阳并不知晓该交易,交易前后王志阳先生亦未告知曾晓玲关于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曾晓玲也未就买卖股票事项征询王志阳意见,上述交易行为不存在利用公司内幕信息违规交易谋求非法利益的情形。

上述行为发生后,曾晓玲已深刻认识到其行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规定,王志阳及曾晓玲承诺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今后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王志阳及曾晓玲现就本次交易构成的短线交易行为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