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焦“影视+实景” 华谊兄弟(300027.SZ)拟作价8.7亿元出让英雄互娱15%股权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谊兄弟(300027,股吧)(300027.SZ)公告,公司与自然人陈琛签署协议,公司拟将持有的参股公司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5亿股无限售股份,约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15%,转让给陈琛或其指定第三方,全部转让对价为人民币8.7亿元,即每股目标股份的价格为人民币4.04元。本次交易后,公司持有目标公司7418.36万股无限售股份,约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5.17%。

公司称,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影视+实景”,持续整合优化现有资源配置和资产结构,逐步剥离与核心业务关联较弱的资产,以集中优质资源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出让目标公司的部分股份有助于优化整合公司资源,提高资产配置效率,股份转让所得资金可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