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纺标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券商为申万宏源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2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纺标(873122)9月23日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000166,股吧)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纺标主要从事纺织及轻工产品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纺织仪器检定校准以及试验用耗材销售等,通过为客户提供检测服务、出具检测报告来实现盈利。

中纺标介绍称,今年上半年,公司不断扩大检测领域,新增包装材料检测能力,涵盖规格尺寸、定量、边压强度、耐破强度、戳穿强度、粘合强度等项目,可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全面、准确、快速、优质的检测及技术服务;同时顺利通过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组织的校准实验室扩项评审工作,并取得了校准实验室资质,校准能力范围涵盖纤维、纱线和纺织服装领域相关设备,评审顺利通过,使实验室拥有了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和CNAS双资质,计量能力和项目更加全面,计量业务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业绩方面,公司介绍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分别为19,291,907.04元和32,272,693.25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为计算依据)为15.88%、17.53%,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98万元,归母利润1508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