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海金属:中泰证券、季胜投资等3家机构于9月24日调研我司

2021-09-2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9月24日云海金属(002182,股吧)(002182)发布公告称:中泰证券安永超、季胜投资杜洋、胤胜资产王青于2021年9月24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投资关系总监 滕航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云海原镁的生产工艺?优势有哪些?答:用硅铁对矿石中经过煅烧产生的氧化镁进行热还原,称为“皮江法”。公司采用竖罐,有能耗低、环保、机械化程度高、人工成本低等优点。问:微通道扁管的应用领域?答:微通道扁管是在扬州瑞斯乐生产,销量一直在稳步增长,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空调,在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上也在逐步推广,市场前景很好。问:镁合金压铸产品在汽车领域的拓展?答:目前除了方向盘外还有显示屏背板、座椅支架、仪表盘支架和中控支架等在加大覆盖率,除此以外,在自行车、建筑模板等领域也有应用拓展。问:中间合金有哪些,主要用途是哪些?答:公司的中间合金在南京云开合金有限公司生产,主要有铝钛硼、铝锶等,主要用于合金生产金属元素的添加,以及做合金产品的晶粒细化剂、变质剂,改善金属性能。接待过程中,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规定,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同时已按深交所要求签署调研《承诺书》。

云海金属主营业务:金属镁及镁合金产品、金属锶和其它碱土金属及合金、铝合金的生产和销售;镁、铝制品的生产和销售;铝、镁废料回收;以上产品设备和辅料的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道路货物运输;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规定的,需办理审批后方可经营;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云海金属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98亿元,同比上升42.7%;归母净利润1.42亿元,同比上升46.68%;扣非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上升25.04%;负债率53.08%,投资收益488.76万元,财务费用5209.29万元,毛利率11.95%。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