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顺叫车“零距离、心贴心”服务 助力老人安心出行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情暖万家,温暖人间!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国各地相继掀起了一股"暖心服务"潮。顺应潮流企业才能更好地正向发展。据悉,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是司机之家、乘客驿站,是助老模式服务点,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体验店,其服务理念与功能定位恰如其分地契合了这股潮流,顺应了新时代背景下的用户新需求。

纵观这股潮流发展趋势,更是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建引领的崭新气象。北京丰台,南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为人民服务,建成"小憩港湾"服务站,面向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群体,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服务站设有南苑党建厅、休闲书吧、学习培训、法律维权、健康管理等多个功能,同时提供咨询、资源链接等服务。

万顺叫车“零距离、心贴心”服务 助力老人安心出行

在这个潮流的带动下,各大平台相继推出了"异地订单"等暖心服务举措,"中秋"、"爱"、"妈"、"爸"、"老人"成为假期期间用户订单备注中的高频关键词,体现出儿女对父母的拳拳思念,虽然不能回家看老人,但是一片心意却送到家中。这些暖心服务举措,为城市的发展、便捷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人性温度。

但应当看到,除去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和30个二线城市,中国有近10亿人生活在下沉市场,这部分下沉市场是我国人口基数最大、面积最大、潜力最大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由于下沉市场居民与一二线城市的消费习惯的差异,如何为这一部分市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是一项重大的时代命题。

万顺叫车“零距离、心贴心”服务 助力老人安心出行

为答好这一"时代之问",作为网约车后起之秀,万顺叫车自起步之时,便瞄准这一发展风口,"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的开放式共享出行服务为主营业务,以"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的理念贯穿始终,另寻蹊径进行发展布局,充分发挥"线上人有我有、线下人无我有"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大力拓展线下运营,一步步稳妥推进从少到多、从井喷式增长到规范化运营的渐进发展过程,不断充盈常被忽略的三四线城市及广大农村地区亟待满足的移动出行需求,专攻下沉市场,先入为主取得下沉市场群众的信任。

为精准满足下沉市场需求,万顺叫车在行业内率先探索"线上+线下"暖心服务,用心用力用情,为乘客提供安心、舒心、放心服务。

司机之家,提升司机归宿感——目前,万顺叫车已经在全公司范围内建立超过10000家实体店,平台司机就业200万+,服务城市500个以上,日订单超过50万单,与传统的网约车平台相比,实体店如同一个温暖的家园,司机师傅在外面跑车累了,可以到店里歇歇脚,喝杯开水,聊聊天,向老师傅讨教一下心得体会,与进店的顾客作情感上的交流,在自己的门店内休息,似乎找回了"上班族"的感觉。

万顺叫车“零距离、心贴心”服务 助力老人安心出行

乘客驿站,提升用户获得感——平台日订单超过50万单,先后为3亿多人次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在实体店规模数量、车型数量、渠道订单及流量等多个数据维度上,均遥遥领先于行业其它主要品牌,成效显现的背后,还深刻体现出对"老年人""小孩"等需求的洞悉。乘客可以直接进入实体店打车出行,特别是三四线城市下,空巢老人的基数较大,而实体店刚好能快速满足老年人的出行需求,大大解决老年人打车的出行困扰,加速万顺叫车服务的适老化进度,让老年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例如,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年乘客直接到店里打车,享受赠送万顺冰泉和员工"陪伴"服务。"助老模式"新功能根据老年人乘客需求,采用"大字号+语音播报",设置了一键叫车按钮和线上支付、亲友代付、现金支付三种支付方式,让老年人感受到人情和科技的"双重温度""双重保障"。这一系列的精准举措,让万顺叫车成为网约车行业里的新宠。

在不久的将来,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将建成超过2万家,努力为广大乘客,努力为中偏远地区的乘客、特殊群体用户,提供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服务,让"万"事"顺"意,直达人心。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