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纸尿裤,作为宝宝成长阶段中不可缺少的24小时贴身用品,一旦宝妈们挑选不当,宝宝就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等问题,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那么,挑选一款安全又健康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新锐国货品牌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品牌背书有所保障

千仞岗(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总部位于江苏常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经过近30年的积累和沉淀,曾受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赞誉。

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千仞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集结与业力量从研发、设计、选材、生产、品控、销售、推广和服务等多维度战略筹措,面向国内新兴个护市场推出了摩贝恩品牌,多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婴幼儿纸尿裤、拉拉裤等护理用品破土而出,引领健康护理领域新一波消费时尚。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摩贝恩作为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的首创护理品牌,既兼具了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强大的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品牌灵魂。摩贝恩倡导More-Better-Energy的品牌理念,旨在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精致、更活力的生活体验,全力打造一个高颜值、高品质、高对标的高端新锐国货个护品牌。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摩贝恩品牌上市不到一年,便入驻了全国12大省份的母婴连锁系统,及连锁商超,覆盖了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并收获无数忠实消费者,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长效物理抑菌”安全又健康

宝宝之所以会出现“红屁屁”等问题,主要是因为宝宝肌肤较薄嫩,一旦纸尿裤选择不当,宝宝的屁屁就极易受到闷热潮湿等环境的影响,导致微环境失衡,滋生细菌感染,并大量和快速繁殖,从而引发“红屁屁”等现象。摩贝恩通过洞察这一现象,以抑菌为核心开发出了“微敏净护”系列婴儿纸尿裤,主打的全新物理性长效抑菌就是在根源处妨碍致病菌生长繁殖及抑制其活性,从根源处抵御“红屁屁”侵扰,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这一科研成果也经过了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证明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儿纸尿裤面层对三大致病菌种(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长效抑菌率高达99.99%,真正实现了有效、安全、健康地抑制细菌。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对比市面上常见的化学性抑菌婴裤产品,只是简单地在面层喷涂化学成分达到抑菌作用,属于化学添加剂,敏感肌宝宝可能会对化学添加剂过敏,既不健康也不安全,得不偿失。而且化学成分会随着时间和外力挥发消失,就无法起到抑菌作用。另外,长期使用化学性抑菌婴裤产品,致病菌会对化学成分产生适应性,甚至出现“超级致病菌”,也无法起到抑菌作用。摩贝恩婴儿纸尿裤所采用的物理抑菌天然,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比化学抑菌更健康更安全更领先!

摩贝恩婴儿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

不止抑菌,摩贝恩想得更多,瞬吸速渗、海量吸收、紧锁尿液、流动透气等通通解决,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儿纸尿裤可谓是面面俱到,满足宝宝的所有需求,和宝爸宝妈们一起守护宝宝屁屁微环境,让宝宝们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童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