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 金贵银业董事会秘书袁志勇:近日的限电对公司经营有一定影响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金贵银业(002716,股吧)(002716)董事会秘书袁志勇在活动中表示,近日的限电对公司经营有一定影响,公司一方面正在协调电力部门的支持;二是提升公司自备余热发电厂的能力;三是合理安排工序,最大程度极降低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金贵银业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从铅冶炼阳极泥及矿冶企业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清洁生产和销售。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公司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0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金贵”牌银锭获“湖南省出口名牌”、“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称号,高纯银产品获“湖南省品牌产品”称号,“金贵”注册商标获“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高砷铅阳极泥脱砷”新工艺技术获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郴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3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