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青达环保:公司将把握化工、钢铁、水泥等行业节能减排改造有利时机 积极拓展非电行业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天下午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青达环保(688501)董事会秘书公维军在活动中表示,近年来,公司在非电市场开拓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主要集中在煤化工行业,公司将把握化工、钢铁、水泥、造纸等行业节能减排改造的有利时机,积极拓展非电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宗旨,致力于节能降耗、环保减排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为电力、热力、化工、冶金、垃圾处理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炉渣节能环保处理系统、烟气节能环保处理系统、清洁能源消纳系统和脱硫废水环保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2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