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安财穗为企业最优化价值赋能 让税“愁”成为税筹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财务税收作为企业是否合法合规的衡量标杆,每一笔账、每一个进项、每一张发票都必须是合法合规的。企业想要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把为税而“愁”转变成为税而“筹”是必不可少的。

税收筹划是在税法及相关法律允许范围内,对企业经营各环节,如组织结构、内部核算、投资、交易、筹资、产权重组等,以及对外部市场环境、当下政策法规进行综合考虑后的优化选择。收税筹划并不是每一个企业都有能力、有经验去做成的,寻求第三方税筹平台合作已经成为了当下各大企业的主流选择。

企业在选择税筹平台时,要注意过滤掉借“筹划”之名行偷税漏税之事的企业,这样才能从源头上规避税收风险。

比安财穗隶属广西比安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个正规合法的税务筹划灵活用工节税平台,专注为企业提供灵活用工,无社保用工,无票支出,企业利润过高等一站式税务筹划服务。

合理合法合规税收筹划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 财税筹划服务”将改变传统行业的服务形式!灵活用工平台级SaaS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尤其平台级财税SaaS结算系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立足新经济。优化场景机制,直击行业管理痛点。

比安财穗凭什么可以为企业最优化价值赋能,让税“愁”成为税筹?有以下五大理由:

一、产品及服务

比安财穂提供税收筹划、薪酬策划、财务人工智能、企业管理咨询、法律咨询、咨询案、财税商学院、财务体系管理、股权激励、AI智能机器人等业务。

针对社保新规劳务成本高、频繁公户转私户、两套账风险、企业税负重、缺进项、个税高等这些财税疑难杂症,比安财穗根据税收的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进行合法合规的税务筹划,通过创设最佳税收筹划方案,将企业和个人的用工关系、税务筹划、SaaS增效用工管理形成系统地整体筹划,从而降低企业成本。

整合了多地税收政策优惠园区资源,为企业量身定制税筹方案,全程跟进保障方案落地,对于企业的各类财税问题,平台一站式解决。

二、比安财穗优势

比安财穗的4大优势:

1、多税源地,合理分散:福建、山东、海南、江苏、湖北、河南、安徽、浙江、甘肃等多地个税核定政策。

2、科目齐全,效率极高:满足不同场景的发票需求,57类133项服务发票,一站式服务,操作简单,在线票据申请。

3、银行存管,资金安全: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央行备付金账户存管,资金安全保障,流向实时监控一键10万笔批量资金发放,秒级到账

4、全额应税,支持审计:四流一致提供个税申报合并明细表及完税凭证,全额按核定政策应税,支持审计穿行测试。

企业选择比安财穗的五大理由:

1、资金担保交易:

通联支付品牌背书,资金全程由通联托管,平台不触碰资金

2、无卡发薪:

企业无需搜集个人银行卡信息,个人自助绑卡取现,提升效率

3、记账账户:

记录资金走账明细,查询账户余额,来账识别,提供交易凭证

4、银行账户:

银行账户真实,资金走账真实,业务票据合法合规

5、平台运作成熟:

致力于互联网+财税领域,多年深耕细作,成功案例众多

三、比安财穗的品牌文化

文化:可信、可亲、简单

使命:为企业优化价值赋能

愿景:为100万家企业降本赋能

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四、团队背景

比安财穗拥有国内大量优秀的注册会计师、财税专家、法学专家、国税局特聘退休财税专家、专业的律师团队等组成强大的专业的税筹团队。同时还拥有多家上市企业的大力支持,实力企业家私募股权基金扶持,与全国20多家商会达成合作关系,并跟多地政府和园区达成资源合作。

比安财穗为企业最优化价值赋能 让税“愁”成为税筹

五、所获荣誉

比安财穗凭借多年深耕财税行业,旨在帮助国内更多企业实现财税更安全更健康,致力为100万家中小企业财税安全保驾护航!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荣誉。

比安财穗为企业最优化价值赋能 让税“愁”成为税筹

中国驰名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财税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财税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财税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AAA级诚信供应商

资信等级AAA级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诚信经营示范AAA级信用单位

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信用企业

重服务守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重质量守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比安财穗为企业最优化价值赋能 让税“愁”成为税筹

为了更好地解决各类客户的财税难题,让税“愁”成为税筹,比安财穗在技术研发领域持续投入,不断完善核心业务体系,了解客户需求,加大对产品的研发力度,通过技术手段赋能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值得信赖的企业税筹服务平台。

未来,比安财穗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用科技手段提升行业效率,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最优化价值赋能,为企业服务,为国民经济服务。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