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尔康制药:公司将持续以自建或合作的方式对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布局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尔康制药(300267,股吧)(300267)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将持续以自建或合作的方式对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布局。

尔康制药表示,公司将持续以自建或合作的方式对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布局,挖掘产业链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并购重组等途径,通过多种商业合作方式,与成品药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同时,向上游进行产业链延伸,构建“原辅料+制剂一体化”的产供销商业生态。同时,公司在原料药领域推行特色布局,不断丰富原料药产品种类的同时,着重开发具有市场战略意义的原料药产品,尤其是重点布局抗流行病的相关品种,打造“大宗+特色”的产品结构,促使公司原料药产品向品种特色化、产业集中化、工艺绿色化、渠道多样化的方向发展,通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有效控制成本,进一步扩大公司原料药产品的市场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尔康制药作为目前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药用辅料龙头企业,经多年深耕经营,已发展成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用辅料、化学药及中成药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与30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现拥有药用辅料品种127个,原料药品种73个,成品药批准文号282个,主要品种包括植物淀粉胶囊、软胶囊用改性淀粉、注射用蔗糖、注射用甘油、药用淀粉、药用氢氧化钠、磺胺嘧啶、间苯二酚等核心产品。作为中国药用辅料创新引领者,公司拥有174项国内外授权专利,建设有“国家药用辅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药监局药用辅料工程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高标准的国家级科研平台,并在全球独创植物淀粉胶囊、实现产业化,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4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