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倍杰特(300774.SZ):乌海倍杰特拟使用不超1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倍杰特(300774.SZ)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乌海市倍杰特环保有限公司(“乌海倍杰特”)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金融机构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定期存款或结构性存款产品,且该等现金管理产品不得用于质押。

前述现金管理期限为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期满后归还至乌海倍杰特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