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一辆Model S在高速上突然被锁死 事发时剩余电量可行驶250公里

2021-09-2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曾发生多起事故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在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故相对较少,已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特斯拉电动汽车事故的报道。

美国一辆Model S在高速上突然被锁死 事发时剩余电量可行驶250公里

但在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一位车主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驾驶的Model S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锁死,无法移动,无奈停在了高速公路上。

这位Model S车主是当地时间周四,在社交媒体披露他所遭遇的这一惊险事故的。

车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时他正驾驶他的Model S在外出吃晚饭的路上,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现了“车辆可能无法重启,需要服务”这一他此前未曾见过的消息,他还来不及反应,车辆就发出了警报,提示迅速靠边,电量不足,随后车辆就被锁死,不能换挡,也无法启动,停在了六车道高速公路的中间。

从这名车主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来看,提示他迅速靠边、电量不足时,车内屏幕上显示剩余电量还可供行驶160英里,也就是约257.5公里。

车辆被锁死之后停在了高速公路中间,虽然无法启动,但车主透露好在当时车门能正常打开,他摇下了车窗,随后跑到了路肩。

车主随后也联系了特斯拉,特斯拉方面快速响应并开始处理问题,并联系了拖车公司,原本最快90分钟才能到的拖车,最终用时45分钟抵达现场,将发生故障的车辆拖走。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