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鑫科技精选层过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华为优选合作伙伴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24日消息,在9月23日召开的精选层2021年第20次审议会议上,汉鑫科技(837092)过会,为烟台首家精选层过会企业。

汉鑫科技精选层过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华为优选合作伙伴

汉鑫科技成立于2001年,于2016年4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是信息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包括智能化信息系统设计和相关设备的选型采购、实施安装、开发调试,以及运营维护等。

据介绍,公司先后获得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烟台市创新驱动领军企业、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等荣誉称号,是山东省首批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运行维护资质单位,是华为优选合作伙伴。

另外,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实施了信息化智能化项目八百多个,先后成功实施了多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示范项目,例如“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智能化工程”、“烟台广播电视台LED背景屏幕系统”等项目。

同时汉鑫科技介绍称,目前,公司已在烟台区域市场建立起一定优势,并以此为基础,业务逐步向山东省内各城市拓展。

研发方面,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投入,2018年至2020年公司研发费用均保持在1000万元以上。截至2021年3月,公司拥有专利1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6项。

业绩方面,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503万元,净利润为2107万元。

公司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12万股,募资约1.6亿元,用于“车路协同管理及服务平台项目”、“汉鑫科技办公与科研综合楼”、“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