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将向安-26空难遇难者家属发放抚恤金 每户100万卢布

2021-09-2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4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9月23日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米哈伊尔·杰格佳廖夫在“电报”网站的个人频道上表示,边疆区将向安-26空难的遇难者家属每户发放100万卢布抚恤金。

杰格佳廖夫指出,根据他的指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火速成立了紧急情况委员会。他援引最先到达坠机地点的救援人员的话说,“暂未发现幸存者”。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救援人员将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同事一道从明天黎明时分起继续搜索。

杰格佳廖夫写道:“从赤塔飞往哈巴罗夫斯克的安-26客机上共有6名专业人员,其中没有哈巴罗夫斯克本地人,他们来自俄罗斯不同城市。我们已经决定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储备基金将向每个家庭拨付100万卢布抚恤金。”

9月22日,这架进行技术飞行的飞机在距离哈巴罗夫斯克机场38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根据初步消息,机上有6名机组人员。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表示,安-26的残骸在大赫赫齐尔自然保护区山顶被发现。应急部门表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俄罗斯卫生部证实了这一消息。(编译/贺颖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