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投发展(600683.SH):已收到意向金及首期购房款共约5.02亿元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京投发展(600683,股吧)(600683.SH)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于2021年7月6日召开的十一届四次董事会、7月22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西华府大厦及西贵园项目办公、部分商业用房及车位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京投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拟将合作开发建设形成的西华府大厦项目【3、4、5】号楼办公及商业、西贵园项目【101】幢地下商业及B1层【110】个车位出售给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京投公司”)或京投公司全资子公司。

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已于近日明确为北京京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京投资产经营公司”),该公司为京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意向金及首期购房款共计人民币501,569,360元,并已于近日签署了相关协议。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该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