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刚到手的iPhone 13摔了:首位碎屏用户已出现!官方换屏要2200元

2021-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iPhone 13系列已经正式发售,北京时间上午8点后,参与首批预购的国内用户也开始陆续收货。

新机到手,有些朋友难免激动,况且今年iPhone 13系列取消了塑封膜,而是纸质封条,一拉就开。如果开箱的时候不小心背部朝下,很容易导致手机掉出,从而酿出“悲剧”。

这不,据新浪科技报道,有用户在朋友圈自曝,刚收到的粉色iPhone 13,拆封时没注意,手机啪的一下摔到地上。

不同于几例背面破碎,这台比较狠,正面的超瓷晶面板直接大花脸,可能因为磕到某种硬物,还有一个明显的白坑。这内外屏应该都要换掉,按照苹果官方定价,如果没有Apple Care+的话,iPhone 13换屏要2149元。

这里提醒大伙儿,iPhone 13虽然整体降价,但价值依然不菲,大家拆封新包装时,最好在桌面上进行,不要悬空,避免类似糟糕的情况复现。

刚到手的iPhone 13摔了:首位碎屏用户已出现!官方换屏要22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hone 13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