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史上最牛可转债!连续两次“熔断”,最高大赚近100%!

2021-09-24 证券时报网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上市前就备受关注的川恒转债,惊艳表现来了!

  可转债上市连续顶格暴涨,空仓打新中一签可赚970元,昨天顶格涨幅达到157.3元,今天上午盘中涨到197元。

  昨天新上市的可转债,川恒转债连续暴涨,创造了罕见的新债上市行情,成为罕见的新可转债大肉签。

  川恒转债上市直接暴涨97%

  因为发行后,正股川恒股份(002895,股吧)股价强势暴涨之下,川恒转债在上市前转股价值高达超过200元,史上罕见。

  川恒转债昨天上市直接按照顶格暴涨57.3%,先是开盘顶格30%涨停“熔断”,到14:57后,又是连续两个10%顶格涨停,143元后又涨到157.3元的顶格最高涨幅。

  今天开盘后,又是10%顶格开盘,然后又触及20%临时停牌“熔断”。然后盘中价格高达197元,截至收盘报179.16元。

史上最牛可转债!连续两次“熔断”,最高大赚近100%!

  连续2天暴涨,中一签(1000元)的投资者,今天上午盘中最高可赚970元。对于可转债来说是罕见少有的大肉签。

  热门磷化工概念

  正股表现强劲

  川恒转债8月12日发行,发行之日至今,正股川恒股份的涨幅高达87.53%。由于正股的暴涨,川恒转债在上市之前转股价值大幅增加。

史上最牛可转债!连续两次“熔断”,最高大赚近100%!

  这几个月,磷概念股暴涨。川恒股份也在与投资者互动中,不断谈及在磷化工方面的业务。

  川恒股份近期表示,公司目前所产销的磷矿石为磷酸铁锂等的基础原料。正在建设的磷酸铁项目所产产品为磷酸铁锂生产的主要原料。

  在昨日跌停后,川恒股份今日公告与富临精工(300432,股吧)战略合作。公告称,公司与富临精工经友好协商,就在供应链、价值链的升级及延伸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锂电材料产业上游原材料产能布局及产业投资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本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叶舒筠

  版权声明

  证券时报各平台所有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我社保留追究相关行为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与合作可联系证券时报小助理,微信ID:SecuritiesTimes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