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青岛金王董事会秘书杜心强:境外市场需求旺盛,订单大幅增长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青岛金王(002094)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杜心强在活动中表示,境外市场需求旺盛,订单大幅增长。

杜心强表示,2021年上半年,国内疫情得到良好的控制,生产生活全面复苏,国内稳定良好的供应能力,成为全球各类商品的输出地,公司境外市场需求旺盛,订单大幅增长,同时公司新增生产线及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效果显现,产能逐步释放。公司也在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的差异化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金王(002094,股吧)是全球蜡烛、玻璃和时尚工艺品行业的最大制造商之一,公司是中国专利十强企业,是中国蜡制品行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全球香薰、蜡烛研发生产龙头企业。旗下kingking品牌香薰、蜡烛凭借领先潮流的设计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进入美国、欧洲发达国家的主流市场。从2013年起,公司进军化妆品行业,采用实业+资本的独特方式建立化妆品产业联盟投资,并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