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青岛银行董秘吕岚:顺利完成首笔“碳中和”贷款资金的投放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青岛银行(002948)董秘吕岚在活动中表示,顺利完成首笔“碳中和”贷款资金的投放

吕岚表示,青岛银行(002948,股吧)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绿色低碳转型。我行积极创新并顺利完成首笔“碳中和”贷款资金的投放,发行“碳中和”主体理财、承销“碳中和”债券、创新绿色供应链金融“碳E贷”产品等。后续我行将结合碳中和交易、碳足迹计算等不断完善青岛银行“碳贷通”系列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碳中和专项融资,为低碳转型贡献青银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银行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主要业务为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及金融市场业务。青岛银行是中国山东省以总资产、总贷款、客户存款、总权益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青岛银行建立了高度契合区域经济的业务模式,在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领域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经营,以需求为导向深耕目标客户群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以此实现稳健发展,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