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青农商行财务总监袁文波:成功办理上合示范区首笔“韩贷通”业务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青农商行(002958)财务总监袁文波在活动中表示,成功办理上合示范区首笔“韩贷通”业务。

袁文波表示,本行在国际业务领域积极创新产品、优化服务,紧跟国家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战略,服务自贸区及上合示范区,与青岛海关、上合管委联合推出“上合·银关通”创新产品,成功办理上合示范区首笔“韩贷通”业务;获得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021-2022年即期尝试做市机构资格,成为山东省内首家获此资格的地方法人银行。2021年上半年实现国际结算量105.54亿美元,同比增长18.21%。

公开资料显示,青农商行(002958,股吧)是以“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的目标为引领,致力于担当青岛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蓝色跨越、城乡统筹”发展战略的主办银行,不断巩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统筹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地位,为青岛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按照“更名不更姓,改制不改向”的原则,青岛农商银行借助九家机构整合的规模优势、人缘地缘网点的传统优势、全新形象塑造的品牌优势,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经营稳健、科技先进、产品多元的金融企业。(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