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软控股份董事长、总裁官炳政:加大境外市场的推介,更好的服务国际客户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软控股份(002073)董事长、总裁官炳政在活动中表示,加大境外市场的推介,更好的服务国际客户。

官炳政表示,随着全球疫情的逐步稳定,公司境外销售较去年有所回升。未来随着公司的产品品质的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及智能化设备不断推出,公司会加大境外市场的推介,更好的服务国际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软控股份(002073,股吧)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发展起来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致力于信息化装备、橡胶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与创新,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为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广泛涉足物流、环保、机器人(300024,股吧)、物联网、橡胶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公司先后承建了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数字化橡胶轮胎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搭建了行业技术研发平台。(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