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青岛双星董事会秘书刘兵:交割完成后不超过5年消除同业竞争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青岛双星(000599)董事会秘书刘兵在活动中表示,交割完成后不超过5年消除同业竞争。

刘兵表示,2020年7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双星集团实施混改,由市属国有独资企业转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目前正在围绕橡胶轮胎、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废旧橡塑循环利用三大主业和模式创新,全面实施“三智一新”战略,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收购锦湖时做出的承诺,双星集团将在项目交割完成后不超过5年的时间内(即在2023年8月前),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资产注入等合法合规的方式消除同业竞争。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双星(000599,股吧)是一家具有多年历史的老国有企业,青岛双星是山东省轮胎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国有主板上市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轮胎、智能装备、工业智能物流(含机器人(300024,股吧))等产业体系。公司主要从事轮胎业务、机械业务以及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公司国家工信部授予“品牌培育”、“技术创新”、“质量标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转型”全产业链试点示范的企业,并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也是中国轮胎历史上唯一一家被评为“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的企业。(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