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泰电器(601877.SH)拟出售总装机容量不超3000MW 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资产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正泰电器(601877,股吧)(601877.SH)公告,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控股子公司浙江正泰安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正泰安能”)出售部分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资产事项,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授权出售的总装机容量不超过3000MW。

据悉,本次出售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资产,符合公司“高科技、轻资产、平台化、服务型”的战略部署,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模式与资产结构,加快公司户用综合能源管理业务发展速度。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上述资产出售的相关事项,有利于提升决策效率,尽快推动交易达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