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图有真相!王守义真的买iPhone 13了:还称挺香的

2021-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早在iPhone 12系列发布的时候,就有了“十三香”的梗。随着iPhone 13系列的正式发售,王守义真的来买iPhone 13了。

据媒体报道,9月24日,iPhone13线下开售当天,在上海的一线下卖场中,有网友在商场的iPhone 13首发购买名单的显示屏上,赫然看到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引发众人围观。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商场iPhone 13首发购买名单的电子显示屏中,第一例显示的顾客名字是“*守义”,再加上“十三香”梗,让现场顾客以为真的是王守义来买iPhone 13了。

视频

结果这名顾客在现场进行实名制限购身份验证时,出示的身份证信息显示,其名字真的是“王守义”,并且还是抢到iPhone 13 Pro的少数顾客之一。

王守义表示,这次来买iPhone 13,主要觉得比较有纪念意义,并称十三真的挺香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简直是梦幻联动,这次真的是十三香了。

— 讲个笑话:苹果从来不营销。

— 苹果该送他一台!

— 他哥哥是不是叫王守仁。

— 知道了,这就去用安卓手机扫码买十三香。

有图有真相!王守义真的买iPhone 13了:还称挺香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十三香#iPhone 13 Pro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