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野兽:直击超市枪击案枪手是当地工人 一名女子死亡购物者躲进冰柜

2021-09-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4日讯 老马 警方称,周四下午,一名枪手在孟菲斯郊区的一家超市开枪,造成至少 1 人死亡,另有 12 人受伤。

每日野兽:直击超市枪击案枪手是当地工人 一名女子死亡购物者躲进冰柜

警方封锁案发现场

美国每日野兽网站报道当地电视台Fox 13报道称,枪手是一名心怀怨恨的工人,但不清楚他的雇主是克罗格超市还是商店的供应商之一。

朋友和亲戚确认受害者是奥利维亚·金(Olivia King),她来自圣安东尼奥,长期居住在科利尔维尔。她是寡妇,有三个成年儿子——一个在海军服役,一个在陆军服役,还有一个儿子刚刚完成博士学位。她曾在附近的一所学校担任财务秘书。

她的儿子韦斯在 Facebook 上写道:“没有人应该被这样对待。”他说她胸部中弹。

科利尔维尔市市长和市议员、金的朋友 Maureen Fraser 形容她“善良、礼貌、体贴”。

Collierville 首席执行官 Dale Lane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事件在下午 1 点 30 分刚过在 Collierville 商店发生。莱恩说,孤独的射手后来死于自伤,使死亡人数上升到两人。

“这太可怕了,我已经工作了 34 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并补充说“今天必须站在你们面前让我心碎。”

一位发言人说,其中 9 名伤者被送往孟菲斯的第一地区健康医疗中心,其中 4 人情况危急,但拒绝进一步说明。一名医院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野兽》,三名枪伤受害者正在 Region One 的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创伤中心接受手术。据未获授权对媒体发言的消息人士称,一人腹部中弹,另一人骨盆中弹,第三人脚踝中弹。

据当地报道,目击者称听到了十几声枪响。当子弹开始飞散时,商店的一些员工设法逃离。据警方称,当枪声响起时,有 40 多人在店内。莱恩说,特警队后来发现有人躲在商店的冰柜和上锁的办公室里。一个人甚至爬到屋顶,在那里他举起双手等待警察。

枪击开始时,孟菲斯居民Tawana French说他本只是想完成购物。

“我正准备进入商店,在门口,一位带着五个孩子的女士冲我冲了过来,”56 岁的弗伦奇告诉《每日野兽》。“她推着他们,拖着他们,冲他们尖叫,‘快跑!跑!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在同一时刻另一个人从商店里出来,一秒钟后我听到枪声。我转身就跑,但在我到达我的车之前,大概有四辆车在地段,我听到一位女士尖叫,“有人寻求帮助,我想她被击中了!”就在那时,当我在外面,快跑到我的车跟前时,我又听到了枪声。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