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美国女子野营地被杀未婚夫失踪 专家预测男方父母很快被陪审团传唤

2021-09-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4日讯 老马 前联邦调查局反情报部门助理主任弗兰克·菲格利兹预测,布赖恩·劳德里 (Brian Laundrie) 的父母很快将被传唤到大陪审团。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菲格利兹说:“我希望很快发生以下情景,即在大陪审团面前看到他们,然后如果他们不合作,他们可能会被指控蔑视或阻挠。”“我实际上认为,这里没有亲子特权,我们会看到他们被传唤到大陪审团。我们现在有起诉书,这是一个联邦案件。”

劳德里家族的律师没有回应 CNBC 的置评请求。

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布赖恩劳德里跟随他的饶舌的未婚妻佩蒂托死亡。劳德里并未因杀害佩蒂托而被起诉,而是因在她死后未经授权使用借记卡而被起诉。

起诉书称,劳德里在 8 月 30 日至 9 月 1 日期间未经授权使用 Capitol One 银行借记卡购买价值超过 1,000 美元的物品。

菲格利兹告诉 CNBC 的“谢泼德史密斯新闻”节目,起诉书中使用“未经授权的使用”本身就很明显。

“如果是她的信用卡,大概这意味着当局确信未婚妻 Gabby 不可能允许使用她的卡。这意味着他们更接近于确定死亡时间……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未经授权的使用”,她当时很可能已经死了,”NBC 新闻国家安全分析师菲格利兹说。

自 9 月 14 日他告诉家人他要去佛罗里达州的卡尔顿保护区远足以来,就再也没有人见过他。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