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上个月失踪25岁黑人男性研究生被警方确认寻获尸体 死者家人腹痛欲绝

2021-09-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4日讯 老马 警方周四宣布,本月早些时候发现的一具尸体已被伊利诺伊州拉萨尔县的验尸官确定为失踪的研究生杰拉尼·戴。据报道,这名 25 岁的黑人男子上个月失踪。

CBS:上个月失踪25岁黑人男性研究生被警方确认寻获尸体 死者家人腹痛欲绝

25 岁的 Jelani Day 于 2021 年 8 月 25 日被报告失踪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此时此刻,围绕杰拉尼的失踪和死亡,问题多于答案,这就是我们将聚焦的问题。”戴的家人在 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截至目前,我们不知道杰拉尼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会停止,直到我们得到答案为止。”

布卢明顿警察局在推特上说,拉萨尔县验尸官通过使用法医牙科鉴定和 DNA 测试和比较确认了戴的身份。死因仍然未知。然而,据芝加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周四警官约翰·费蒙称这起死亡事件“非常可疑”。

“我们的调查还没有完成,据我所知拉萨尔县警长办公室的调查还没有完成,”他说。“我们都同意这是非常可疑的,与他不同,这只是其中一个是否犯规。这就是拉萨尔县警长办公室的主要关注点,是凶杀案调查,还是这是一项死亡调查吗,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得到答案。”

据报道,这名研究生于 8 月 25 日失踪,家人说他们最后一次与他通话是在两天前的晚上。据警方称,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 8 月 24 日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校园附近的布卢明顿大麻药房。

在他最后一次露面两天后,Day 戴的废弃汽车在伊利诺伊州的秘鲁被发现,促使几家执法机构在该地区进行了广泛的空中和地面搜索。9 月 4 日,该地区的机构在伊利诺伊河南岸附近发现了一具漂浮的尸体。

调查包括布卢明顿警察局、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警察局、秘鲁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斯普林菲尔德分部等多个部门和机构。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