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鹏都农牧董事会秘书符蓉:本次资产置换估值合理 有利于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鹏都农牧(002505)董事会秘书符蓉在活动中表示,本次拟置入的东营鹏欣资产估值合理,本次置入资产土地使用权增值主要原因为:账面价值为土地的取得成本,而评估价值为土地的市场价值,由于待估宗地于2002年取得,取得日期较早,原始取得成本较低,近年来,东营市经济发展良好,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东营市土地征收成本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待估宗地区域条件改善,地价水平有所增长,由此导致评估增值,本次评估增值合理。置出资产并未减值。依据本次资产置换的评估报告,置出资产大康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合并口径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为78,590.95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的大康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82,706.77万元,较合并口径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增值额为4,115.82万元,增值率5.24%。从合并报表归母净资产口径来说,本次评估并未减值,稍有增值。本次资产置换估值合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代码 002505)始于1997年,于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公开发行上市。2014年引入鹏欣集团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后,依托鹏欣集团雄厚的实力,确定了农业和食品两大产业和以肉牛、农资与粮食贸易、肉羊、乳业为核心的四大产业板块及食品原料贸易的产业布局,业务遍布全国及巴西、新西兰、缅甸等多个国家。(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2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