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鹏都农牧投资者关系经理周磊: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云南肉牛屠宰产能的试生产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鹏都农牧(002505)投资者关系经理周磊在活动中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云南肉牛屠宰产能的试生产,但是受缅甸疫情和政治局势波动的影响,中缅肉牛通关的进程慢于公司的预期。为了保证公司肉牛业务的发展,公司及时转变思路,与国际畜牧商达成合作以拓展新的牛源。2021年1-8月,公司已引入优质进口牛30,000头。

公开资料显示,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代码 002505)始于1997年, 于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公开发行上市。2014年引入鹏欣集团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后,依托鹏欣集团雄厚的实力,确定了农业和食品两大产业和以肉牛、农资与粮食贸易、肉羊、乳业为核心的四大产业板块及食品原料贸易的产业布局,业务遍布全国及巴西、新西兰、缅甸等多个国家。(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2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