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 盐津铺子董事会秘书朱正旺:社区团购是公司正在拓展的新零售渠道之一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盐津铺子(002847,股吧)(002847)董事会秘书朱正旺在活动中表示,社区团购是公司正在拓展的新零售渠道之一,目前进展正常。定量装零食目前销售情况较好。

公开资料显示,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2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中小企业板上市(证券代码:002847,证券简称:盐津铺子),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一直专注休闲食品行业,长期坚持自主制造,遵循“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理念,创建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实验室+工厂”的研发机制,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凉果蜜饯产品发轫,推陈出新,主动引领休闲食品升级,形成三大产品体系,即:以鱼豆腐、豆干、蜜饯炒货、素食为代表的“盐津铺子”休闲零食类产品;以面包、蛋糕、“憨豆先生”为代表的休闲烘焙点心类产品;以东南亚优质水果为原料的果干系列产品。“盐津铺子”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食品制造企业,以“直营商超树标杆、经销商渠道全面拓展、新零售跟进覆盖”,已形成多层次、广覆盖、高效率的立体营销网络;通过原材料采购控制、绿色初加工、配方改进、自主生产、产品追溯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产品的食品安全;通过快速反应的研发模式,形成对市场的快速反应机制,不断推出贴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通过持续不断推进企业的工艺、设备、管理升级,不断完善“研发、供应、生产、销售”产业链,逐渐实现食品智能制造转型。(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9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