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百泽(301041.SZ):全资子公司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金百泽(301041.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子公司”)于近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1】197号),正式认定子公司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效期3年,自2021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对于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并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具有重大意义。

子公司此次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充分体现了金百泽在电子电路行业细分领域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发展质量及综合实力等方面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的认可与肯定,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助力公司进一步创新发展,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