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集度CEO夏一平:集度已开展SIMUCar模拟样车智能驾驶开发

2021-09-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集度CEO夏一平:集度已开展SIMUCar模拟样车智能驾驶开发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下午消息,集度CEO夏一平宣布,集度成立207天,软件团队已基于 SIMU Car(模拟样车)与百度Apollo团队协作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

夏一平在微博中公布了集度和Apollo工作人员在车内开展软件调试的照片。集度已在9月份基于模拟样车开展软件层面的开发。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是集度的优势,

据介绍,SIMU Car正处于这一过程中的早期研发阶段。集度通过对基础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调整,将智能座舱功能、智能驾驶的开发前置,以提高研发效率。

此前,集度汽车CEO夏一平曾透露,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春天亮相,首款产品科技含量极高。(文猛)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