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海金属(002182.SZ)拟于山西五台投建不低25亿元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云海金属(002182,股吧)(002182.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动镁行业健康发展,保证行业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同时拓展镁合金在深加工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政府(简称“五台政府”或“甲方”)支持公司(简称“云海金属”或“乙方”)在五台县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为共同推进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前期工作开展,经过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各方在遵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明确权利和义务,共同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在山西省五台县建设投资年产1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主要从事矿山开采、运输、冶炼、深加工的生产和经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