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9月2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

会上揭晓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分析报告,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国际优秀品牌上榜。在这份基于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的年度报告中,迪阿股份秉承“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再次跻身亚洲品牌500强。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DR求婚钻戒荣获亚洲品牌500强

迪阿股份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定制销售和研发设计,为婚恋人群定制的求婚钻戒等钻石镶嵌饰品。作为珠宝行业的头部企业,迪阿股份多年来贯彻执行“一生唯一真爱”品牌理念,第3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和品牌价值的持续上升,是品牌备受赞誉的又一实力见证。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DR求婚钻戒荣获亚洲品牌500强

DR钻戒不同于其他传统珠宝品牌,凭借对真爱的虔诚与信仰,赋予了每一枚钻戒情感价值。在制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定制规则等多个方面,形成了属于DR钻戒的独特魅力,让世界看到了真爱的力量,并持续引导着年轻人的婚恋价值观。

全球珠宝市场发展较为成熟,在现今珠宝行业同质化严重的形势下,迪阿股份从创立之初就走出了自己的创新道路。

独树一帜的真爱理念,引起爱狂潮

迪阿股份有限公司从DR品牌创立之初就坚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人”,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

在现今浮躁的时代下,离婚率逐年攀升,许多年轻人在面对爱情和婚姻时望而却步。DR钻戒作为真爱的布道者、引领者、造梦者、见证者,为每一对情侣和刚踏入婚姻的年轻人指引爱情观念——人人都需要慎重选择,勇敢追求真爱。坚定彼此是唯一,并用一生去珍惜。

DR钻戒对待真爱的严肃态度,也吸引了大批的拥趸。让众多对爱情保有初心,相信一生唯一真爱的年轻人找到了大本营,自发成为了“DR族”,并为品牌发声。在DR钻戒的引领下,追求真爱的年轻群体坚守“用一生爱一人”的理念,吸引了更多有相同追求的人。

迪阿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式提出的真爱理念和不断扩大的影响力,也让DR钻戒在市场中占得重要份额。

严苛的购买规则,背后是对真爱的执着

DR钻戒品牌的使命是让每个人的爱情和婚姻达到幸福,倡导人人都能够慎重选择,并珍惜自己一生唯一的真爱。而与这真爱理念相对应的,就是其严苛的购买规则。

DR钻戒先是设定了“三不卖”原则——不卖给未成年人,不卖给非情侣人士,更不卖给在购买时犹豫不决的用户。在此前更新的《购前须知》中,通过六大问考验来门店购买的男士,在确定双方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后,才开始正式的购买流程。

购买前,用户需要通过绑定身份证实名制购买,而且购买人的身份证与受赠人信息将会被绑定,并需要签订双方姓名的“真爱协议”。登记后在全网及门店终身可以查询,不可删除和修改,且一生仅可将其购买的DR产品赠予唯一一位受赠人。

而送出的每一枚钻戒皆为全新定制,戒指内壁刻有情侣专属的全球唯一的真爱编码和属于两人的专属刻字,处处传递出慎重承诺的态度。

DR钻戒浪漫且严苛地践行着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这也成为了DR钻戒精准戳中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基础。

肩负企业使命感,持续传达正确价值观

追求一生唯一真爱,让每个人的爱情和婚姻达到幸福,是迪阿股份公司一直以来的理想,也是不断为之努力的目标。

成立多年,迪阿股份公司一直坚守着真爱文化,秉承“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多年的品牌深耕也获得了不同年龄阶段的认可与好评。

DR认为,即使时代一直在不断换新,但改变也不会是唯一的真理。“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爱情开始前,我们要慎重选择;决定携手后,要坚定是彼此是唯一;未来相伴中,要用一生去珍惜。

多年的经营,DR始终如一地在引导用户找到专属自己的唯一真爱,告诉用户,爱不仅仅是一时冲动下的承诺,而是要用一生去践行的信条。

在围绕真爱的品牌初心下,目前DR钻戒的粉丝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区的体验店已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全世界有超过390多家门店,包括法国、巴黎等多个大城市。在线上,品牌创立至今,在全平台的粉丝数也超过了2000万。

一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不仅打动了万千渴望找到指真爱的女性的心,更是让DR钻戒成为了每个女孩都想要的钻戒。

此次DR钻戒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获得全球品牌权威机构的认证,是对迪阿股份的高度认可和鼓励。在未来,迪阿股份还将持续迸发强劲生命力,也期待更多年轻人相信真爱,让真爱传递。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