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南传媒董秘高军:“双减”政策对公司并无不利影响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中南传媒(601098,股吧)(601098)董秘高军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密切关注“双减”政策并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公司的核心产品均应用于校内与课堂,“双减”政策对公司并无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中南传媒是我国第一支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出版传媒(601999,股吧)股。公司经营业务涵盖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网络、动漫、电视、手机媒体、框架媒体等多种媒介,集编辑、印刷、发行各环节于一体,是典型的多介质、全流程、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形成了出版、印刷、发行、报刊、新媒体五大产业格局。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信息服务和传播解决方案提供商、华文全媒介内容运营商、重要的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4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