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高速(600548.CN)三连板 基建题材投资热度不减

2021-09-24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于2021年9月24日,深高速(600548,股吧)(600548.CN)高开高走,于10:14时涨停,连续三连板。

于2021年9月24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

兹《【热点零距离】「中字头」基建股起舞,热度还能延续?》提述,2021作为「十四五」规划第一年,国家新型城镇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订单有所提升,带动国内基建相关企业实现了订单和营收快速增长。上海财大商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锺鸿钧认为,下半年经济发展仍有压力,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了弥补经济下行,现在适度超前地建设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可能会刺激和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