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森股份未及时披露2位高管辞职等被口头警示8月终止精选层辅导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2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一森股份(833881)因未及时披露公司银行基本账户被冻结、2位高管辞职及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被全国股转公司口头警示。

公告显示,2021年4月22日,一森股份收到副总经理王维胜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4月28日起辞职生效。一森股份未及时披露上述事项,后于2021年8月24日补充披露。

5月22日,公司收到财务负责人杨云彩递交的辞职报告,自5月25日起辞职生效。5月25日公司召开董事会,聘任葛然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自5月25日起生效。上述事项一森股份均未及时披露,后于8月25日补充披露。

2021年6月,一森股份银行基本账户因与罗凤燕民间借贷纠纷案被冻结,8月公司银行基本账户因与刘雪云股权转让纠纷案再次被冻结,冻结金额为52.72万元。公司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后于9月8日补充披露。

一森股份未及时披露2位高管辞职等被口头警示8月终止精选层辅导

全国股转公司称,一森股份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相关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针对上述违规行为,时任董事长耿军林、时任董事会秘书吕少杰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相关规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故对一森股份、时任董事长耿军林、时任董事会秘书吕少杰釆取口头警示的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一森股份主营业务为造林苗木、城镇绿化苗木的生产和销售,并向客户提供后续的运输技术、栽植技术以及其他配套技术及一系列服务。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787万元,净利润为1290万元。

据了解,此前一森股份于8月30日表示,为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专心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决定终止精选层辅导。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