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晨鸣纸业(01812)跌超6%领跌纸业股 双控政策或对开工率较高、产能较大的造纸企业短期形成冲击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纸业股昨日爆发,今日集体回落,截至发稿,阳光纸业(02002)跌6.73%,报1.94港元;晨鸣纸业(000488,股吧)(01812)跌6.45%,报4.64港元;玖龙纸业(02689)跌4.54%,报11.36港元;理文造纸(02314)跌2.07%,报7.09港元。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短期来看,鉴于当前开工率水平,双控政策预计对行造纸业影响偏中性;对于开工率较高且在严管控省份拥有较大产能的造纸企业,短期业务或面临一定冲击。中长期来看,预计有利于格局优化,综合能耗持续降低的造纸企业有望受益。维持行业“强于大市”评级。建议结合各公司具体受影响情况,从中长期视角把握投资机会。该行认为一体化布局完善、具备综合能耗优势的造纸龙头有望持续受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