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开拓药业-B(09939)午后股价跳水逾34% 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将亮相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开拓药业-B(09939)午后股价大跳水,截至14时30分,跌34.14%,报价45.15港元,成交额5.93亿。

消息面,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央广网,全球首款可吸入式新冠疫苗届时将在展馆亮相,观众可现场体验吸入式新冠疫苗的使用方法。

IT 之家了解到,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吸入式人 5 型腺病毒载体疫苗 Ad5-nCoV 克威莎 Convidecia)是由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与康希诺生物股份(600201,股吧)公司合作研发的,而这种雾化吸入或者鼻喷疫苗正是我国早期布局的五条新冠疫苗研究的技术路线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