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同城上线2021年川渝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 千余个优质岗位面向求职者开放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为贯彻人社部《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尤其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按照四川省人社厅和重庆市人社局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川渝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暨“点亮生涯·职引未来”职业指导活动如期召开。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58同城等单位联合协办,致力于为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35岁以下登记失业青年,提供优质招聘服务,促进高校学子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活动包含网络招聘、直播招聘、职业指导三大“就业套餐”,并将在疫情防控指导下适时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其中直播招聘将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3点准时开始,求职者可以登陆58同城APP进入活动专区观看直播,届时会有成都大陆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京东方、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南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HR参与直播带岗,求职者在观看企业文化、岗位介绍之余,还可以通过直播与企业HR实时互动。不仅如此,求职者还可以通过58同城智能招聘工具与招聘方进一步交流,并一键投递简历,抢先一步锁定心仪岗位。

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今年毕业生首选城市排名前十分别为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北京、杭州、青岛、南京、重庆、长沙。其中,2021年川渝高校毕业生专场所聚焦的成都、重庆均有上榜。报告显示,近年来,成都和重庆出台多项人才政策招才引智,为高校毕业生落户打开方便之门,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往就业。人才大量流入的背景下,2021年川渝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势在必行。为吸引更多川渝地区毕业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58同城还积极发挥品牌优势,通过58校园求职者社群,向广大青年求职者传递活动信息,并在58同城APP资源位进行直播活动曝光。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除了为直播提供技术支持、增加活动曝光之外,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召集优质雇主,为高校学子提供多元就业机会。据了解,在2021年川渝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中,汇聚了百余家知名企业,合计释放超过1000个就业机会,覆盖IT、互联网、银行/金融、制造/汽车、新零售、交通物流/生鲜配送、餐饮6大行业。另外,58同城在众多企业资源中精选出30家符合青年人就业偏好的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百个有品质保障的岗位,为用人单位“招兵买马”精准对接人才。

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协办本次活动是58同城积极响应人社部的号召,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积极促进川渝地区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实际举措,也是响应国家促就业的实际行动。相信在58同城招聘完善的就业服务下,广大青年求职者可以顺利找到合适就业机会,实现人尽其才。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