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城投董事兼财务总监杨明才辞去相关职务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云南城投(600239,股吧)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9月23日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杨明才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杨明才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财务总监的职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杨明才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生效。杨明才辞职不会影响到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杨明才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含下属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杨明才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8日,云南城投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范文武的辞职申请。范文武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悉,2021年1-6月,云南城投实现营业收入16.97亿元,上年同期28.32亿元,同比下降40.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损失7.02亿元,同比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