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郭英成女儿郭晓亭出任星岛集团联席行政总裁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星岛新闻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谨此宣布以下变动,自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起生效:

1.萧世和将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项下的授权代表;

2.郭晓亭除现时担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外,将获委任为公司联席行政总裁及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项下的授权代表;

3.蔡晋将辞任本公司首席运营官,并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联席行政总裁及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项下的授权代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29日,获佳兆业主席郭英成女儿郭晓亭入主的香港媒体星岛新闻集团举行股东周年大会,当被问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星岛新任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指,希望未来以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并加大新媒体投入。郭英成认为,新媒体科技为大势所趋,相关发展已无法逆转,他未有透露将会投入金额,惟相信投资与收入将不成正比,而公司亦将增聘更多相关人手以配合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