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施工拍照用今日水印相机,施工安全有保障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信息的发展,影像资料留存在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人都觉得影像资料对于工程建设之所以重要只是因为它能够为工程进度提供参考资料,为施工技术积累经验,其实不然。

施工拍照用今日水印相机,施工安全有保障

工程影像资料并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时间段、某一段工程的事,而是应该作为纪录工程项目全过程的重要资料,在其收集过程中应该遵循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原则,因为影像资料留存不仅与施工质量和进度有关,还与施工安全和预防隐患也息息相关。

比如在夏季,施工要面临高温和多雨的特殊天气状况,这时候影像资料的留存就十分具有代表性,要想克服天气的障碍,就需要选择今日水印相机App来进行拍照留存,因为今日水印相机的记录内容十分规范,作为业内首创,专门为工程施工管理而设计的一种规范拍摄方式,今日水印相机App囊括了机械使用台班时间记录、混凝土浇筑方量记录、开盘坍落度检测、班组点工统计、和工作面劳动力统计在内的细致内容,可以全方位覆盖工程拍照场景,多个角度拍摄记录各个空间部位的质量情况,实时了解施工现场,将危险因素排除在外,为工人安全施工提供监控保障。

施工拍照用今日水印相机,施工安全有保障

同时,在今日水印相机App的水印内容上,涵盖了拍摄时间、天气、地点、海拔、经纬度以及备注等内容,管理人员可以实时监测到施工人员的现场作业情况,那么就可以根据实际作出灵活调度,及时调整,以免因为天气等自然原因造成不必要的工程安全事故。

另一方面,当现场照片被自动同步上传到对应的项目空间以后,管理人员可以像浏览朋友圈一样快速及时查看这些从现场反馈回来的照片,通过水印数据查看,一旦发现有任何安全问题或其他问题,都可以通过评论照片指出问题所在,及时整改,及时消除,以免让问题恶化,影响工程进度;如果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改进,发现进度问题,及时调整。

此外,通过今日水印相机拍摄的现场照片能够做到正确精准的全方位、多角度拍摄,尤其是重点部位的影像留存,既可成为企业二次创效的基础,又能为安全教育培训、技术经验交流提供资料。

施工拍照用今日水印相机,施工安全有保障

总之,今日水印相机App的强大拍照功能是将团队管理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将工程影像资料的拍摄数字化,时间地点水印无法篡改,拍照同步上传云盘不限存储空间,将团队照片自动转发到企业微信群,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实时刷新每个人的拍照情况及时了解工程动向,协助管理者对于工程项目的指导更直观,更及时,让工程建设更安全,让项目管理更高效,如此,才会有更多企业选择今日水印相机App,顺应时代,选择智能。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