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春风长住商业品牌战略签约暨销售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9月23日,“春风执笔,老街焕新”春风长住商业品牌战略签约暨销售启动大会,在湖州织里茵特拉根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在织里的城市新地标即将亮相,织里的城市焕新也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副总裁杜政洪、副总裁傅杰、副总裁刘建,上海星成集团董事长刘鹏军、副总裁周景全,潮童星品牌创始人赵夏,浙江建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华,肯德基、物美集团、周大福等知名品牌代表,业界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绘商业蓝图。

春风长住商业品牌战略签约暨销售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图 | 活动现场)

塑造未来繁华主场 引发织里商业浪潮

湖州织里地处长三角交通枢纽位置,与沪杭苏等重量级城市形成“半小时生活圈”。长三角城市群的建设,注定了位于南太湖板块的这座城市会成为一颗璀璨之星。

老街,是织里商业文明的发源地,是织里人居和经济发展绕不开的课题。它从“一个扁担两个包”的历史中缓缓走来,承载着织里人的共同时代记忆。2019年,长住集团满怀热诚首入织里,围绕织里老街开发春风长住项目。

春风长住商业品牌战略签约暨销售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图 | 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致辞)

如一阵春风拂过,长住集团将为织里带来全新的优质人居体验。春风长住坚持深挖在地文化,保留原有城市文脉,因地制宜,织里老街曾经的名医故居、老街茧站、老影剧院、百年民居、轮船码头都将修缮一新,重新勃发生命力。

与此同时,春风长住汲取国内外优秀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打造都市shopping和滨水商业街区,还规划有3000平米水上秀场、国际童装秀场、彩虹剧院、品牌酒店等,形成多业态商业集群。

作为“中国童装之都”,织里撑起了中国童装市场的半壁江山。活动现场,潮童星与长住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长住集团在赋能产城融合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通过场景化的打造,春风长住融合文旅商多元化业态,相互赋能,给织里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引领消费需求,构建以织里人居体验为中心的新型生态圈,布局新生活场景。春风长住以文化为魄、居住为体、商业为力,通过众多商业品牌的加持,给织里带来前所未有的丰富体验。

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焕新城市(300778,股吧)未来发展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时代的召唤下,今年织里也成为了建设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入选镇。

这座钟灵毓秀的江南水镇,它延续了百年水韵风华,也拥有美好未来蓝图。如今,它拥有45万常住人口在这里就业发展,连续八年入围全国百强镇,“中国童装之都”名扬世界。

织里创新与求变发展基因,正与长住集团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把力用在城镇化,把家搬到大自然”是长住集团不变的使命。懂得一座城,才能真正做到助推新型城镇化。长住集团深刻理解,实现城市焕新并非简单的房地产开发,而要将文化、产业、商业等有机融合,才能赋能城市的澎湃发展。

春风长住商业品牌战略签约暨销售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图 | 春风长住·湖州(示意图))

从打造优质住品,到引入国际教育品牌;从全能商业配套,到支持产城融合,长住集团坚持打造可持续的“宜居、宜游、宜养、宜学、宜业”的生活之城,为织里人居、文化、城市、就业贡献力量。

为共同富裕的理想奋斗,长住集团使命不变。初心未改,始终为之努力。远见一个时代,长住集团与织里照面,再塑美好生活理想,共同编织和谐与共、幸福安康的瑰丽画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