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7岁300天!日本一双胞胎姐妹成为世界上最年长同卵双胞胎

2021-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实生活中,百岁老人就十分罕见,而年过百岁的双胞胎,那是更加稀有。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最年长的同卵双胞胎(女性)和有史以来最年长的同卵双胞胎(女性)。

107岁300天!日本一双胞胎姐妹成为世界上最年长同卵双胞胎

图片来自吉尼斯网站

报道中指出,这会双胞胎出生于1913年11月5日,名为Umeno Sumiyama和Koume Kodama。截至2021年9月1日,她们的年龄达到107岁300天,成为最年长的同卵双胞胎(女性)。

而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同样是来由自日本的一对双胞胎Kin Narita和Gin Kanie保持。他们的纪录为107岁175 天。Kin Narita于2000年去世,享年 107 岁,而Gin Kanie于一年后去世,享年 108 岁。

来自吉尼斯的一份声明中显示,Umeno Sumiyama和Koume Kodama出生在一个日本香川县小豆岛的一个13口的大家庭。也因为此,她们从小便分开。

这对双胞胎姐妹由于相距300多公里,并不能经常见面,一般只会在在家族中的婚丧嫁娶上相见。直到70岁左右的时候,联系开始紧密,并且一起朝圣。

此外,日本还创造了许多其他超级百岁老人的记录,最出名的就是日本福冈的田中凯恩(Kane Tanaka)是当今世界上最长寿的人,目前已经118岁。

107岁300天!日本一双胞胎姐妹成为世界上最年长同卵双胞胎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双胞胎#年龄#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