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蘑菇智行融合感知让行驶车辆更安全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车辆行驶到路口突然红绿灯变红,开到公交车旁时突然窜出一个人,这些都是典型的事故易发场景。蘑菇智行融合车端感知、路侧感知和云端感知,可以有效降低此类事故的发生几率。  

相比车端感知单一视角,蘑菇智行通过加装在路侧的摄像头,可以让车辆获得上帝视角,从而感知到车辆看不到的区域,有效克服前方遮挡造成的一系列事故隐患。通过路侧交通设施升级和毫秒级信息传输,蘑菇智行车辆无需“看”到,就可以判断整片区域的红绿灯情况,做到提前预判。

蘑菇智行融合感知让行驶车辆更安全

蘑菇智行出租车

通过融合感知,蘑菇智行实现了交叉路碰撞预警、闯红灯预警、弱势交通参与者碰撞预警和绿波车速引导等实用功能,让车辆行驶更安全。

蘑菇智行融合感知让行驶车辆更安全

蘑菇智行清扫车

不仅如此,在实际测试中,蘑菇智行依靠融合感知,顺利完成了暴雨、黑夜等极端天气挑战,体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实现了全天候、全场景的顺畅运行。

蘑菇智行融合感知让行驶车辆更安全

蘑菇智行巡逻车

蘑菇智行路侧感知和云端感知,不仅可以服务于高级别智能车辆,也可以为普通车辆服务。其升级后的道路,可以有效提高通行效率,减少城市拥堵。普通车辆也可以通过APP等方式,获得更多城市交通信息。

安全,始终是交通运输的基本前提。蘑菇智行打造的融合感知体系,突破了技术瓶颈,将推动行业商业化进程。

蘑菇智行融合感知让行驶车辆更安全

蘑菇智行感知设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