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果好学屋”中秋揭牌,佳沛×百果园携志愿者探访山区儿童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17日,佳沛×百果园联合爱德基金会在四川大凉山等地捐赠的“佳果好学屋”首间教室正式落成。

佳沛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陆涛、百果园集团副总裁朱启东、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等携百果园的会员志愿者到凉山地区,与昭觉县美甘乡中心校校长阿说尔格等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期,佳沛联合百果园开展健康开学季活动,给包含美甘乡中心校在内的8所学校学生共送去超10000颗佳沛奇异果组成的健康包,以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

“佳果好学屋”中秋揭牌,佳沛×百果园携志愿者探访山区儿童

据介绍,捐建佳果好学屋的善款来自于佳沛和百果园在今年6月共同发起的“‘佳’倍爱,更健康”活动。该活动自发起开始,三周时间里,百果园全国门店售出500万余颗佳沛奇异果,成功完成了50万元善款的筹集,实现了项目的快速启动。

在揭牌现场,阿说尔格校长致词道,“感谢佳沛与百果园的捐助。今天,首间佳果好学屋正式落成,也会立即投入使用当中,期待给孩子们开启一道接触世界的新窗口。”百果园集团副总裁朱启东谈到,“在佳节之际,除了小家庭的团圆,让社会力量集结团聚、送出温暖,是百果园的衷心期盼。相信佳果好学屋这颗善的种子下,会生根发芽结出更多硕果。”

佳沛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陆涛表示,“向社会传递温暖与关爱,是佳沛和百果园在公益领域一直坚持的理念。每一次的阶段性成果也都将敦促双方继续努力前行。”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则强调:“非常开心能与佳沛、百果园这样真诚且富有爱心的企业合作。佳沛与百果园在项目中不仅捐款捐物,更身体力行的为每个项目操持,通过完善细节把关爱更好地传递给受捐者。此外,他们还带来很多新思路、新方法,对我们后续公益开展也是很好的启发。”

“佳果好学屋”中秋揭牌,佳沛×百果园携志愿者探访山区儿童

随后,陆涛、朱启东参与志愿者课堂,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这些来自叔叔们的亲身经历让孩子们备受鼓舞,不少孩子举手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志愿者们开始派送佳沛奇异果,许多没有见过奇异果的孩子激动地欢呼雀跃。百果园资深会员李小姐感慨地说,“第一次参与这种公益活动,很激动。这次大凉山佳果好学屋探访之行,遇见了一群纯真、可爱的孩子,也见证了百果园与佳沛的善举带来的社会效益。作为果粉能参与其中,身心受到很大的触动!”

活动结束后的回程中,百果园相关负责人也进一步表示,现在既是工程完工,也是项目运行的开始。接下来,“佳果好学屋”将作为公益品牌,会覆盖更多有需要的地方并持续开展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