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天实业中标东莞凤岗凤凰围商住类更新项目 涉及范围316亩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东莞凤岗镇发布了塘沥村凤凰围商住类更新单元的前期服务商公示,显示广东中天实业投资集团中标。

据了解,该项目北至白坟窝,南至凤凰围石柱吓,西至石马河,东至东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凤岗分局。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1.04公顷(约316亩)。地块现状以旧村和旧厂房为主,项目地块的土地用途主要为居住+商业。

资料显示,广东中天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10日,注册地位于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13号中威大厦16楼,法定代表人为张宇凯。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进行实业投资(法律、法规禁止或限制的项目除外);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国内贸易(法律、法规禁止或限制的项目除外)等。广东中天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43家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