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图分析:白银将挑战长线最关键的支撑位

2021-09-24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白银将挑战长线最关键的支撑位

多图分析:白银将挑战长线最关键的支撑位

自今年 5 月以来,分析师对白银表达了很高的期望。

到目前为止,分析师只看到白银试图走高失败。周五的收盘价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双底。但美元正在对贵金属市场造成严重破坏。

分析师对 2021 年的白银看涨预测如何?

周四和周五美元走强推动贵金属走低。周三白银继续走低。

此时此刻,白银即将开始测试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区域,这一点是很清楚的。22.50 至 21.50 区域更能守住(以 3 天收盘价计算)。(上图)↑

领先指标对白银价格有何建议?

首先,美元图表正在测试2021阻力位,而白银正在测试2021支撑位。

这不是巧合。当美元接近两个非常重要的水平:93.40和94.65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元的反应。

多图分析:白银将挑战长线最关键的支撑位

黄金,如果有的话,目前正在创出更高的低点。较低的 1700 年代变成了坚实的支撑。

黄金跌破其 3 年上涨通道的事实使其变得脆弱,这大概就是 8 月 8日遭遇闪电崩盘的原因。

多图分析:白银将挑战长线最关键的支撑位

分析师在周末版的贸易警报中介绍了几个白银的领先指标。很明显,美元现在是主导力量,不仅对贵金属而且对所有市场都是如此。

在某种程度上,金属和市场取决于美元,尤其是当它接近 93.40 和 94.65 点时。

来源网站:https://investinghaven.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