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报道:“和平使命-2021”军演进入实战阶段

2021-09-2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4日报道 据塔斯社9月23日报道,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23日表示,“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阶段当天在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进行。

俄中部军区新闻处称:“在实兵演练过程中,俄罗斯军人与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军人联手击退假想敌的进攻、转入反攻并击溃敌军主力。”

中部军区指出,本阶段演习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多国联合部队摧毁假想敌的物资及弹药储备,以削弱“恐怖分子”的战斗力。第二和第三部分内容为各国军人转入进攻,击溃敌军并开展冲突后期的调解活动。

据报道,“和平使命-2021”演习9月20日至24日在东古兹靶场举行。此次演习由俄中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拉宾领导。演习的实兵阶段共动用约5500名军人和逾1200件重型武器和技术装备。

外媒报道:“和平使命-2021”军演进入实战阶段

9月23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的“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实弹演习中,多国联合部队陆航作战力量发射火箭弹。新华社记者 梅世雄 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